郭艳伟:逆境中成长的微商人  

关于幸福

        我、我的老婆、我们的孩子,我们是一体的,我们是一致的。我们平凡,但很温馨;我们简约,但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老板的儿子坐在大奔的后座上不安分的左摸摸右看看,时不时还站在座垫上往后窗无聊地指指点点。我很羡慕他,含着金钥匙出生,从小喝高级奶粉,住私家豪宅,出入大奔小奔接送,日夜保姆阿姨陪伴,父母就在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想我那孩儿,刚出生不到一周,苦逼的爸爸就要强忍着泪水匆忙地踏上南下的火车,离别瞬间的一个刮鼻,张开眼瞟了我0.5秒,纵有万千不舍,又能怎样?第二年的开春,妈妈也要南下打工了,可怜我那孩儿,才刚刚半岁就要

        对于我们而言,一个小小的补贴、安慰、奖励、礼品,都能获得最大化的幸福指数,超乎常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眼中的幸福:父母健在,妻贤子孝,一家人快快乐乐生活在悠客岛上。岛上鸟语花香,没事提壶小酒,往海边凉庭小抿小盹,爱狗尾随,常伴左右,逍遥快活。

评论